死何BENQ點我名 >.< 

      本來要裝死的~但是看到江明彥想假裝沒看到的情況下,深深覺得如果我裝死那就跟江明彥一樣了,所以還是寫了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規則:
20個問題中,可以只選19個回答,1不答。可以改問你想問的問題~~~之後...點名給你想關心的8個人~~~


1.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?
   可以


2.最近最鬱悶的事?
   發現自己可能快死了,可是又不敢去驗證


3.你要愛情還是麵包?
   我要愛情口味的麵包


4.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?
   被久違的朋友加好友


5.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嗎?
   可以


6.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?
   異性緣都浪費在別人的女人身上的好人


7.最喜歡哪裡的美食?理由?
   我嘴巴裡的。吃得到的才是真的!


8.最近一件覺得超好笑的事是什麼?
   看到江明彥的名片(雖然不是最近,但是還是很好笑!)


9.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?
   挺嘴砲的一個人
   愛面子,有交際手腕,很會說客套話,喜歡用高級飲料賠罪,會在別人父母面前裝乖小孩
   唯一可取的就是他是我朋友
  (哈~誰叫你要點我名,只說你壞話~~哼哼)


10.愛情、親情、友情,你最重視哪個?
   親情
   我覺得「去喇一個朋友,然後談場戀愛,最後把她娶回家」這也不錯,不過就是嘴砲成份居多。


11.如果你可以選擇回到過去,你最想改變的事情?
      A. 高二時留在吉他社跟學長互幹證明我是對的。
      B. 大二上時說:「好」
      C. 哈雷路亞~~嗆斯      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~~~~~(遮臉)


12.說說自己最喜歡自己哪些優點?你喜歡點你名的這個人哪些優點?
     (1) 成熟穩重、心思細膩、負責任、做事有原則有計劃、反應靈敏、口才好、善良、架站很專業
     (2) 請我喝高檔飲料


13.你覺得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?
      假設認識某人的時間點是t_1,忘記某人的時間點是t_2,令 delta_t = E[ t_2 - t_1 ] 即為所求
      (媽的原來我也挺嘴砲的...)


14.如果已經分手很久,對方過一陣子想復合,會答應嗎?
      不排斥,但要看情況。
      假設需要天時地利人和才會在一起,那分手的那刻有可能是不可抗拒的外力所選擇的路,因此不排斥複合。


15.目前想要達成的夢想?
      交到人生中第一個女朋友   (怎麼有股淡淡的哀傷 = =)

16.說出你平常最享受的三樣事?
     A. 專心的看日劇
     B. 跟著綜藝節目狂笑
     C. 出來時 (你想到哪裡去了)

     (我想樂樂應該會希望我寫的是看paper)


17.你做過最瘋狂的事情?
      小六時在颱風天中打籃球 (我的人生精彩的都在小學...)


18.你最喜歡的一句話?
      
我要改這題,因為我想不到什麼話是很有代表性的

18.你喜歡的女(男)生類型和條件 

外表:
 1. 身高150cm~165cm,但是如果超過這個range又正到翻掉的話身高不是距離
 2. 型:沒有特定類型,看的順眼就好。但是不要癡肥,偏好鄰家女孩型(ex:林依晨 <--- 她沒有癡肥好嗎?),排斥濃妝。
 3. 頭髮長度:都什麼年代了還管長髮短髮...

個性:
 1. 誠實。雖然我不是笨蛋,但是我討厭懷疑別人時的我,更討厭戳破別人謊言的那一刻。所以請對我誠實,這樣好辦事。
 2. 活潑但不聒噪。我討厭囉哩囉唆的女人。
 3. 文靜但不自閉 。我話已經很少了...再自閉我會受不了。
 4. 善良孝順有愛心。這很重要,沒有比這個更重要的了!
 5. 要有幽默感。至少要聽的出我的笑點,沒有幽默感的人很難溝通。
 6. 有自己想法但是好溝通的。不喜歡沒有自己想法又人云亦云的女人,但是要能溝通。所謂能溝通就是可以「理性」討論事情,聽取別人意見,最後自己下決定。

options:
  1. 喜歡音樂。因為我也喜歡音樂,這樣我們可以討論音樂。
  2. 愛小孩,願意帶小孩。不是我不院意帶小孩,因為我對小孩滿不拿手的,而且有一半的小孩看到我會哭...(叔叔不是壞人 T_T)
  3. 愛吃。我覺得愛吃的女生比什麼都不吃的女生好相處,但是愛吃不是貪吃,我所謂的愛吃是有節制的喜歡吃東西,不要那種怕胖所以什麼都不吃的。

其他:
   江大明叫我找奶大的...他說大的好,跟他的名字一樣。


19.如果可以讓你許一個願望,你想許什麼願望?
      給我一個女朋友。條件如上。

20.當你在職場上保持中立的時候,還是遭人嫉妒而傳出一些對自己不利的流言蜚語,你會怎麼做?
      把我的立場闡明,剩下的判斷是他們智商的問題,然後躲到一群相信我的人的懷中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為了避免被我點到的人不給我面子回應,因此我不點名

搞半天這是一篇徵女友文,科科~
這是我慣用的技倆阿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老鄧 的頭像
    老鄧

    老鄧的向量空間

    老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